咸鱼想吃小鱼干

《狐异》repo



      





收到小狐狸了ww本子的工艺超级赞,一口气读完全文真的好爽(,,• ₃ •,,)

  首先真的要表白太太的文笔!真的很赞!就好像是跟着那一人一狐行走在山野之间一样,看着他们从最初相逢的那个雨夜到最后雨夜离别,仿佛自己就是跟着他们一般看着他们从最初只是被迫系在一起,到后来情犊初开,坠入爱河, 没羞没躁的恩爱,看着他们最后经历种种终得那个长相厮守。
         一直觉得双向暗恋是个很美好的故事。因为喜欢他,所以小心翼翼地偷偷地观察着他,看到他笑他开心就感觉自己似乎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会替他着想,却又不敢把自己的情感说出口,怕一旦出口连朋友都做不成 ,想着只要让他开心、让他自由, 自己就满足了。这种情感放在两个相互喜欢的人身上,真是让人感到美好又让人心急,担心他们就此错过,擦肩而过。好在不管如何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还记得当初那个不懂人间情爱的狐狸曾经问过道士:将来会喜欢上谁?喜欢上一个人又会变成什么样? 恐怕谁也没想到狐狸最后会喜欢上那个道士而那个道士也会喜欢上他。他们会在一起四处游历,会带着对方会到自己长大的地方,一起带过春夏秋冬。
        道士会为了他以身试险,会为了他甘心白发。而他自己也会一点一点地为了他而改变,当初那个肆意飞扬、快意江湖的狐狸最终也会在心底深深的放下一个人,说是被束缚却又心甘情愿。 又或许说到底喻和黄二人的性格虽然不相似,一个活泼一个温和,但两个人骨子里有些东西是相同的,比如那份坚决又比如两个人都愿意为了对方而改变。
        有时候想想或许就算是喻文州没有为了少天去练骨人,或许少天也会愿意为了文州去甘心变成人。这或许就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爱吧。只是说到底黄少都是骄傲的,所以他受不了文州抛下他一个人离开,但他又是真的喜欢他,所以才会去他们曾经走过的地方重游。好在不管怎样,喻终于还是回来了,而最终他还是找回来他的狐狸。
        虽然一直腻腻歪歪的地在一起,但他们真真正正的向对方说我爱你的时候却并不多。也许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早已互通心意所以有些话并不需要说出口又或许是因为太过在乎所以不舍轻易就说出口。

        一直相信,就算有一天当初他们一起走过的地方都已物是人非,当初嚷嚷着要吃的东西或许早已失传,当初长大的地方山变成了湖,湖变成了平地,但他们还会在一起,在一起走过更多更美的风景,品过更多美味的食物,经历过无数个春夏秋冬他们都还在一起。 


最后悄悄地 @海月虚空 太太一下,跟你表白比心(๑•̀ㅂ•́)و✧,谢谢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文章,然后希望有机会下次太太出本的时候还能给太太写repo(*/ω╲*)


评论(2)

热度(2)